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自动门新闻 » 自动门突发故障如何快速解决?

自动门新闻

自动门突发故障如何快速解决?
发布时间:2023-02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自动门故障

自动门夜间锁门和传感器故障  自动门做为***们出行办公楼或****店的一个重要出入口,它的安全正常运行就显得尤为重要。  那么,自动门一旦出现问题了怎么办呢?  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讲解一下,自动门出现故障***,用户应该如何应对,紧急排除故障?   

自动门突发故障如何快速解决?

 1、自动门平时是自动感应开门,夜间锁门,但是***走到自动门前,门不开了,怎么办呢? 

 A  这时候用户,就要检***一下,您的遥控器是用的什么模式?  

1  锁门模式、常闭模式: ***走到自动门前,门都不会自动打开的;  

2  自动模式:只***打到这种模式,在安装传感器的情**下,***走到自动门前,门会自动打开  当然,如果没***安装遥控器的就不用考虑了。  

 

自动门安装完成***,在使用时出现***走到门前传感器感应不灵敏,门打不开现象,是怎么回事呢? 

 A  经过与用户了解,现场使用微波传感器,安装高度在4米位置。  如何排除故障呢?      其实很简单 ,传感器安装高度在4米时,只需要用户调整传感器主板上白色拨码3调到ON位置,就可以实现4米以下感应高度范围。

拨码3未调整ON位置时,感应高度在3米以下范围。客户根据自己的需求调整下图的参数就可以了。 

自动感应门感应器

 (传感器主板各项功能详见图注解)